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讲座
2019年09月05日16时38分    阅读:262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49CED5AD48D9849BD20112F98EDC2D16.png

9月4日下午3点,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开展防诈骗讲座,此次讲座由网监大队教导员何斌主讲,东南派出所的殷建平参与,由汽车院副院长孙士现主持,有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何斌通过多起发生在大学生身上的校园套路贷、淘宝刷单、中奖诈骗等一系列的案件向同学们深入剖析了骗子的常用套路和诈骗手法。他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上当,遇到类似诈骗要及时报警,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大一新生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增强了防诈骗能力,同时还营造一个教育有方、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

201909041946184923[1].jpg

(张博源/摄影 徐铖 季亚楠/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