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2019年新兵入伍
2019年09月05日18时38分    阅读:5936

201909051567676118906425-2.jpg

9月5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出席并讲话。校人武部及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新兵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人武部部长郁达主持会议。

会上,人武部副部长季益飞宣读了2019年入伍新兵名单,对新兵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并对新兵入伍前在心理上以及身体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新兵代表滕飞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以及父母的支持,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退伍学生代表王伟介绍了自己在部队期间的心路历程,将自己的经历提炼成“努力、拼搏、坚持”六字,希望新兵们在部队好好训练,一马当先,勇闯佳绩。

江作军在讲话中指出,很高兴见到学校有这么多学子投笔从戎、献身国防,对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最后,他对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在部队这所大学校中要刻苦训练,提高自己,拓宽视野,提升素质,力争成为新时期的优秀军人,在光荣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要发挥优势。在部队要发挥自己的智力优势,争取机会,把握机会,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开创新天地,成就新事业。三是要全力拼搏。在部队中要经受艰苦环境的磨炼,百炼成钢,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奉献青春和力量。

与会领导.jpg

主席台

新老兵分别发言.jpg

退伍老兵代表王伟(左)和入伍新兵代表滕飞(右)发言

校领导和各位老师为新兵佩戴红花.jpg

为新兵佩戴大红花

合影2.jpg

合影

2019新兵入伍2.jpg

合影

欢送新兵现场.jpg

欢送会现场

(琪琪/摄影 顾胜贤/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