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暨梦想公开课
2019年09月05日19时12分    阅读:2758

IMG_2457.JPG

9月4日上午,苏州艾科瑞思董事长王敕应邀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作“半导体行业简介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讲座暨梦想公开课。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副院长蒋超、团委书记杨琨、电气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电气学院院长徐惠钢主持。

活动开始,徐惠钢院长对王敕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王敕董事长的个人简历。随后,王敕董事长进行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半导体产业的简介以及大学生职业选择展开。首先,王敕董事长对半导体的发展历史以及各个国家的半导体发展进行介绍。之后,王敕董事长讲了半导体对国家的重要性及地位以及该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最后王敕董事长以“选你所爱,爱你所选”一句话总结整场报告并勉励同学们。

王敕董事长对半导体以及自动化行业的深刻理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明白了企业的需求,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学习兴趣。

IMG_2464.JPGIMG_2477.JPG


(吴彤/摄影 李博/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