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
2019年09月05日18时57分    阅读:279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4815.jpg

9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梦想公开课,参加此次梦想公开课的有全体大一新生。

此次梦想公开课分为贵州支教和学院车队两个部分。在贵州支教这一部分,主讲人王一宇同学向大一新生们讲述了他们此次暑假贵州支教经历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可以拥有不一样但绚烂的回忆。在车队这一部分,主讲人毛胡铭、顾钧、王万松分别向大一新生介绍了CIT 车队、巴哈车队以及Flying电子设计室三个重要的车队,让大一新生对车队有了初步了解,感受为梦想努力拼搏的汽车人精神。

通过此次梦想公开课,大一新生不仅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期待,同时体现出学院为学生开展第二课堂,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做出的努力。

IMG_4822.JPG

新生认真听讲座

IMG_4881.JPG

毛胡铭介绍CIT车队

(季亚楠/摄影 徐铖/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