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赴德实训交流会
2019年09月05日22时29分    阅读:266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905221907.jpg

9月5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开展赴德实训交流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庆樟、副院长许广举、暑期赴德实训学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赴德实训学生杜浚豪,杨双愿,王思远等以精美的图片和丰富的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德国之行的行程与收获,他们向与会同学讲述了在赴德过程中所学习到的知识、技能以及旅游中的趣事趣闻,还重点讲解了德国的工厂发展情况。参加交流会的各年级同学们纷纷向他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不解,他们也依次向同学们作出了解答。

交流会上,陈庆樟、许广举等学院领导还对此次实训的开展做了更加详细的说明。

此次赴德实训,是汽车工程学院开拓海外实习基地,加快全球化人才培养的一个全新的举措。今后,学院还将开拓更多的实训机会,进一步推进行业学院的国际化发展。

QQ图片20190905221740.jpg


(徐铖 张博源/摄影 唐辰姝/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