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赴张家港市威尔斯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2019年09月06日13时59分    阅读:273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赴张家港市威尔斯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jpg

9月4日下午,化材学院刘万辉副院长、张鑫老师、蔺春发老师和韩雨蔷老师一同赴张家港市威尔斯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重点面向该公司目前在技术开发上遇到的瓶颈问题及后续创新思想的合作交流。

威尔斯公司总经理周文鹤向老师们介绍公司所生产的五金工具存在的问题,目前国外进口工具切削加工性能好,结构设计更为人性化,但是价格昂贵,而国产五金工具虽然价格相对低廉,但是切削性能相对较差,结构设计不完善,表面处理工艺也无法与国外进口工具媲美。希望通过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改善国内五金工具的不足,并共同开发生产出结构性能优良的五金工具,实现产品稳定性提升的同时降低公司成本。

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实现研发与生成的协同发展,推动企业及行业的整体发展。

(朱益波/摄影 韩雨蔷/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