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青春,追逐梦想
2019年09月06日14时55分    阅读:299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珍惜青春,追逐梦想.jpg

9月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于齐之厅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成功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由陆振华书记主持,校友谭大伟进行分享交流,19级辅导员顾佳薇与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陆振华向新生介绍谭大伟的成功事迹,鼓励新生向谭大伟学习,为化材学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谭大伟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向新生们诉说着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也曾有过挫折与坎坷,但是这些都没有成为他成功路上的绊脚石,而是意志更加坚定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谭大伟强调,时间是没有任何色彩的,但是人的生命却可以绚烂多姿,他鼓励新生要做个自律的人,珍惜自己的时间,青春易逝,且行且珍惜。交流会上,新生们还向谭大伟提出自己对于大学与未来的一些困惑,谭大伟耐心倾听新生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例子为新生们解除困惑,获得新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也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清晰的认识,为他们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珍惜青春,追逐梦想 (2).jpg

(尤仁杰/摄影 张赟 李瀚宇/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