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
2019年09月06日16时20分    阅读:4255

IMG_1074..jpg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月4日-5日,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分别带队赴两校区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子悦餐厅、教工餐厅、商业街、学术交流中心、人才公寓、教管中心、浴室、配电房等场所,开展了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检查人员立即采取了相应措施,告知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

在师生餐厅,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餐饮保障服务情况,要求各经营点狠抓食品安全、稳定菜品价格、服务热情周到。在超市和学生一条街,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经营实体的营业情况,要求务必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督查商品质量、稳定商品价格、丰富商品种类,让学生生活方便、消费满意、学习愉快。

本次检查突出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稳定物价等重点领域,要求以更高的标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