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榜样力量 找寻前进方向——机械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19年09月06日21时10分    阅读:244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91DA2BBB629B31CABE293E6418F3C8D2.jpg

9月5日下午,为了给入学的新生指引学习的方向,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级于六艺楼11个教室分别举行了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由学长团为大家答疑解惑。
交流会上,学长团根据自己的切身体验,从学习、生活、社团、学生组织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建议新生平衡学习与课余活动的时间,不仅要将专业知识学精学透,还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新老生互动环节中,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提问有关英语考级、社团活动、专业课程等方面的问题,学长团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消除了新生对大学生活与学习的迷惘,对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新生更进一步的明确了大学的目标与前进的方向。

IMG_1750_副本.jpg

(卢一铭/摄影 吴茂寒/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