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电气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
2019年09月07日12时46分    阅读:2883

1.JPG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于东南田径场如期开展。电气学院副院长蒋超、团委书记杨琨及各班班助陪同新生军训。

本次军训,该院共有492位新生参训,分为六个排,总体编制为九连。该院为同学们搭建了休息处,用于提供休息和饮水。军训主要对立正、稍息、跨立等队列动作进行训练。同学们穿着整洁,精神抖擞并积极地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去。训练中,教官严格要求,同学们认真训练。做各种队列动作时,教官先为大家讲解动作要领,然后依次为每个同学纠正动作。同学们整齐的口号声在训练场上此起彼伏地响着。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但是其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在未来的两周内,时光会给这一群年轻人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2.JPG

4.jpg


(朱德英/摄影 李博/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