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创新创业 ——机械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2019年09月07日21时57分    阅读:250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创新1.jpg

9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主持,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机械工程系主任包轩庭、非并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章泳健、教授牛曙光、博士黄俊等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及学长团参与。

讲座伊始,五个老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对机械专业绘声绘色地进行了描述,将2019级新生带进了机械的世界,并通过在现场展示一些研究成果如遥控无人机、圣诞树等,更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理解。五个老师都着重对学校创建的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做了系统的讲解,提出了非并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柔性制造系统(FMS)、电梯、机器人等项目,希望学生们能够抓住机遇。讲座上老师强调,初心和使命是召唤同学们整装出发的时代号角,作为2019级的新生,要持续跟进青年大学习不能忘记初心使命新时代。

通过本次教育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学习的方向,提高了参与学校的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还深化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进程。

创新2.jpg

创新3.jpg

(李咏康/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