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争当标兵 ——机械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07日22时13分    阅读:241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动员1.jpg

9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机械学院副院长严妍、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参与会议。会议由严妍、班主任王鹭主讲。

严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积极调整心态,注重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她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做到3点要求:吃苦耐劳,强健体魄;遵时守纪,廉洁自律;规范内务,争当标兵。王鹭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刻苦训练,培养良好的作风,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更是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为即将开始的军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动员2.jpg

(李咏康/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