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荫显活力 师生竞赛迎开学
2019年09月09日09时03分    阅读:2495

IMG_7096_副本.jpg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迎接新学期开学,9月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教工足球队、老生足球队和新生足球队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与2019级新同学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6节,每节15分钟。分别为由教工、老生、新生组成了不同支队伍。其中新生队伍来自2019级不同学院,组队后同学们认真讨论各自擅长的位置,希望在场上有精彩的发挥。比赛开始,老师们配合默契,学生们体力充沛。不时出现精彩过人和精妙配合,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下,球权不断变化。欢呼声和欢笑声响彻整个操场。

师生同场竞赛,为新学期开了好头,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充沛的精力和体力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师生用共同的兴趣爱好在赛场上展现风采,增进友谊,感受校园足球的魅力。

1233.jpg



(孙虎/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