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州琴川智库参加首届江南运河文化论坛
2019年09月10日10时19分    阅读:373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20190909181253g41h.bmp

9月9日,由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苏州市政府、苏州大学共同主办的首届江南运河文化论坛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举行。本届江南运河文化论坛,旨在深入挖掘江南运河文化的文化精髓和当代价值,以江南运河文化带建设推动沿线区域的高质量发展。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主持开幕式,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致欢迎辞。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在苏各界代表一千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我校“苏州琴川智库”主任、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教授携智库研究人员12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与会嘉宾围绕“国家战略背景下的江南运河文化带建设”主题深入探讨交流,形成并发布《江南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苏州倡议》,为江南运河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会议期间,部分“苏州琴川智库”研究员代表就相关主题和研究方向与相关单位和专家进行交流和探讨,积极寻找切入点、寻求合作,努力为国家战略背景下的江南运河文化带建设贡献智力支持。

(沙巨山/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