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2019年09月11日10时01分    阅读:255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9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杨兰玉、副院长胡朝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来到军训训练场看望慰问了军训教官和全院2019级新生,了解新生军训和生活情况。

训练场上,新生们朝气蓬勃,有条不紊地操练着。在认真观看了新生队列训练后,院领导对同学们训练中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予以充分肯定。训练间隙,徐本连代表学院对教官和全体参训新生表示真切的慰问,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作为机械学子应当拥有的使命、愿景,希望此次军训可以成为同学们人生中宝贵的一段经历,并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让自己在军训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和考验。紧接着,领导班子一行看望了伤病同学,让他们好好休息,并且尽量克服困难以强壮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充满无限可能的大学生活。同时,他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完成军训任务。

2.png

(陈点津/摄影 吴茂寒/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