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常熟校园取件2秒钟扫描出库 常熟理工智能化快递中心获点赞
2019年09月11日11时21分    阅读:4101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subaonet.com/2019/0909/2545768.shtml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 通讯员 高文凯)“爱心车非常实用,为学校点赞!”常熟理工学院一位大一新生来校报到,被子、衣服等物品都寄到了学校新建成的子悦快递中心,工作人员面对这些“大件”,立刻主动推出了“爱心车”,新同学瞬间感受到服务的贴心、周到。

连日来,常熟理工学院子悦快递中心受到师生广泛好评。子悦快递中心离宿舍区更近,宽敞明亮,整齐有序,智能签收、人工签收、大件取件、快递收寄……子悦快递中心以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解决校园快递“最后一百米”的问题。

“智能取件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排长队了。”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一位同学对子悦快递中心的服务赞不绝口。子悦快递中心在建设过程中加强了信息化建设,新增了许多仪器设备,智能取件只需持有效证件,2秒钟完成扫描出库,大大缩短了取件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利用App取件,更是便捷、快速、安全。

子悦快递中心由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投资建设并经营管理。据悉,该快递中心是目前苏州地区高校面积最大的综合性快递服务驿站,总面积近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6000件。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