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电气学院学生会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2019年09月11日20时11分    阅读:3352

5.jpg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金秋送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栽培,9月10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策划了一系列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活动前一天,学生会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发制作蛋黄酥、月饼与贺卡等礼物。“愿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永远与您相伴,祝亲爱的老师您平安健康,教师节快乐!”同学们一笔一划将炽热的心描摹在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上。在活动当天,学生代表们走进百工楼向该院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的老师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老师们被这些手工制作的精美的小礼物所感动,整个办公室洋溢着温馨。受赠的老师们表示,心意比礼物更珍贵,感谢学生们的用心和懂事。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关系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强化了同学们尊师重教和感恩的意识,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1.jpg

3.jpg

2.jpg

(李博/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