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军训,激情青春——记化材学院新生军训第一天
2019年09月07日21时42分    阅读:243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热血军训,激情青春.jpg

9月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9级新生军训于东湖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

军训现场,教官与新生见面,对各军训班级进行了分配并指导新生整理着装、端正军姿,在教官的带领下,新生们明确了各自的训练位置,对于教官提出的要求,新生们也都铭记在心。新生辅导员也站在旁边,认真的监督自己的学生训练。尽管烈日当空,但化材学子的热情不减,依旧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站军姿、转身、齐步走、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在休息时间,学院领导和参与军训的同学进行交流,鼓励因受伤等原因免训的同学注意休养,恢复后及时归队。新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好好珍惜这次宝贵的军训机会,坚持训练,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军训是大学生踏入大学校门的第一课,此次军训不仅会帮助新生们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综合素质,还会帮助他们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养成严谨生活作风。

(吴美蓉 窦雅莉/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