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2日14时30分    阅读:2087

11111.jpg

9月12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和2017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针对大三年级特点,进行了本学期工作重点解读和近期工作安排。陆雪良强调班主任要抓好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学风建设尤其时课堂考勤、抓好学业预警加强家校互动、抓好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抓好学生考研就业准备工作等,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工作研究,严格工作落实,将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成效。章志勇就9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大三时学生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科学研究等方面出成果的高峰期,希望各位班主任关注和指导学生多出成果情况。关注和督促不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查漏补缺,力争顺利毕业。加强双节期间的安全教育,确保平安稳定。

据悉,本学期开始,计算机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改为以年级为单位召开会议,工作的布置安排以及工作研讨更具针对性。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