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2019年09月12日19时41分    阅读:296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jpg

9月1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院长冯金福、副院长钱丹、副院长洪学鹍、以及关工委张平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等,先后前往东湖、东南军训训练场,亲切看望慰问了军训教官和院2019级新生,并检查指导了新生训练。

训练场地上,新生们朝气蓬勃,有序训练。训练间隙,冯金福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宁品良书记对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转达了学院对其殷切的期望,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军训适应状态、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军训任务。院领导们还叮嘱辅导员在军训过程中用心关爱学生,在保证军训任务完成的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工作、安全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钱丹副院长告诫同学们要认真训练,一切听教官的指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军训中遇到的困难。

新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后面的训练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在最后的军训阅兵中展示出物电学子的良好风貌,取得佳绩。

2.jpg


(季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