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师生共话中秋情交流会
2019年09月13日09时40分    阅读:227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9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会议室举行师生共话中秋情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关工委教授徐学忠、新生辅导员王鹭、各新生班班助及2019级新生代表参与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严妍主持。

陈友洋表达了对与会师生的节日祝福,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做有作为的奋斗者;树立远大理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锤炼自身的意志品质,做有能力有担当的应用型人才。徐学忠提醒同学们正处于军训期间,要格外注重个人的内务,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对于学习方面,他强调成绩上的进步在于主动性,在于方式方法,他欢迎同学们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多与关工委老教师加强交流。

在座谈交流环节,新生们就宿舍内务规范要求,宿舍的加分制度以及初入大学如何更好的适应大学节奏,大学初期是否可以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等问题向老师们请教。王鹭老师对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标准进行了指导,要求同学们以叠军被为起点,努力争创文明宿舍。陈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有竞争意识,要从一开始就重视自己的学业,不应该存在松懈之意。同时严院长以自身的学习经历激励新生们对学习要有进取心,能化压力为动力,驱动自己不断前进。

交流会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向各班分发了月饼和水果,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中秋祝福和深切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图片2.jpg

图片4.JPG

(朱松/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