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离退休教师中秋回校看望化材学子
2019年09月12日10时25分    阅读:597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关心下一代——离退休教师中秋回校看望化材学子.jpg

9月1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6名离退休老教师回校看望学子,于风雨操场参观2019级新生军训,并与学院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亲切交流。学院工会主席孙磊、关工委副主任耿颖、19级辅导员顾佳薇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耿颖带领老教师们来到新生军训场地,向他们介绍新生专业分布以及军训工作进展情况。老教师们在新生休息期间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关工委徐肖邢老师谈论道:“军训是大学生非常重要的一课,要抓住这个机会,认真训练,坚持到底,发扬团结一致、吃苦耐劳的作风。”

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学生党员代表也为老教师们送上亲手制作的叶脉书签,送去节日祝福。老教师们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了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并鼓励他们积极准备考研,不管结果如何,收获这份努力的过程。

离退休老教师看到学院的建设成果由衷的感到高兴,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此次活动展示出老教师们心系教育、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以及为下一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路的崇高品格。

(施佳妤 尤仁杰/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