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2019年09月08日16时33分    阅读:252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918141019.jpg

9月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19级辅导员顾佳薇,各班班主任于风雨操场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各班班助辛苦值班,为军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陆振华详细询问新生军训的基本情况,对所有参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所有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军训休息期间,陆振华询问军训教官的工作和休息情况,顾佳薇对学生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军训过程中的后勤保障问题进行了解,并提出要妥善处理这些问题。各班班助们关心着新生的身体状况,时刻关注场地军训动态。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精神,使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适应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军训精神对新生日后的大学生活有重要意义。

此次领导们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师生的士气,让训练的军官和现场的师生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重视。

(施佳妤 张赟 窦雅莉/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