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常熟,欢度中秋——电气学院开展中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14日13时13分    阅读:2736

3.jpg

9月13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了中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班主任及班助主持。全体19级新生欢聚一堂,一同度过这难忘的中秋节。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团委书记杨琨出席了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班同学在各自班助的带领下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中各班班助和各班新生共同学习中秋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在班助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歌曲演唱、歌词接龙、抢座位等趣味活动,大家用心表演,各展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有的班级还开展了富有节日特色的月饼制作活动,将亲手制作的月饼送给班助和班主任。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电气学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更深入地了解彼此,享受节日的快乐。

2.JPG

1.jpg

(李博/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