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新生举行中秋班会
2019年09月14日21时40分    阅读:302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914213033.jpg

9月14日,正值中秋佳节,人文学院19级各班新生举行了别具一格的中秋班会。各班师生在会上共聚一堂,畅谈心声,欢度佳节。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同学们早已提前精心准备了水果和月饼等食品,活动氛围温馨愉悦。各班班会各有风采,其中,不少班级提前买好材料,同学们当场制作月饼,也有班级踩着月色前往湖畔赏月游戏,更不乏有才艺的学生精心献歌弹唱,上演一出才艺大比拼。同学们敞开心怀谈天说地,在歌声与欢笑中度过了愉快时光。一曲歌罢,掌声雷动,同学们在月色下感受到了团圆的快乐,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八月十五迎中秋,夜空明月何皎皎。此次班会让身处异乡的大一新生欢度佳节、体会温暖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QQ图片20190914213037.jpg

(丁甜/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