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满化材——化材学院举办中秋联谊活动
2019年09月14日15时49分    阅读:271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月满中秋,情满化材-化材学院举办中秋联谊活动.jpg

9月13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月满中秋,情满化材”新生中秋联谊。活动由新生边真、赵珂、王连民和沈东冬主持,大部分新生班同学及班助共同参与。

由贾宇航、金子涵和黄浩三人带来的开场歌曲《请先说你好》,瞬间将气氛活跃起来。张彬的单口相声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季润和王连民表演的相声《夸住宅》,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表演,引得掌声连连。穿插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踩气球、抢板凳……场上愉快的氛围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感。校会主席金属171班于天祺作为特邀嘉宾,与功能191班班助史洁共同演唱歌曲《青柠》,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中秋祝福。

此次联谊为来自各地的新生学子带来了互诉中秋乐事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朋友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度过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也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

(施佳妤 张赟 窦雅莉/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