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体育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6日17时33分    阅读:2681

2019体育工作会议1.jpg

9月16日下午,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体育部主任戴福祥主持会议。

戴福祥围绕2019年下半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作了说明,介绍了学校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开展情况以及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常熟理工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监测报告》。

张根华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关注学生的体质健康,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希望体育部有针对性地对相关学生列出清单,及时进行督促和辅导;希望体育部继续加强学校特色运动队建设,“树特色”“做品牌”,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QQ图片20190916155356.jpg

会议现场

(柏松/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