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2019年09月17日10时47分    阅读:4571

11.jpg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直属单位及机关部门资产管理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约60多人参加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主持会议。

会上,沈宗根强调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及开展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要按照学校要求,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及时跟踪资产清查工作进展,按时高质量完成清查任务。

钱忆平介绍了我校2016年以来的资产清查情况,表示由于人员变动、院系和部门调整,实验室建设等原因,在资产管理方面会出现账物不符等问题,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清查工作,对单位内部清查中发现的保管人及存放地不符的情况,及时进行更正处理,对盘亏盘盈情况要及时分析上报并合理处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浦文禹副处长对本次清查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务求实效完成本项工作。本次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将分为个人自查、学院及部门自查、全校核查三个阶段进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还将对各单位的清查结果进行抽查,以确保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化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对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培训。据悉,学校国有资产自建账起到2018年底,资产总额达22.19亿元。

22.jpg

动员会现场

(琪琪/摄影 高强/供稿 钱忆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