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俊峰现场指导汽车学院公寓文化建设
2019年09月18日10时16分    阅读:304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9月17日下午,副校长李俊峰一行来到汽车工程学院现场指导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一起参加。

李俊峰首先查看了汽车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走廊,对学院开展的学生摄影作品走廊、汽车文化走廊、“寝室诗话”、室名命名、标兵宿舍等宿舍文化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公寓文化建设给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李俊峰一行在汽车学院会议室围绕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组织研讨。李俊峰强调,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交流的多功能场所,是人格完善、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舞台,是培养良好学风、院风、校风的第二课堂,也是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各学院要充分重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公寓文化建设工程,打造“一院一品”公寓文化项目,抢占宿舍学风建设阵地,发挥环境育人功能,丰富育人手段,积极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

2_副本.jpg

(高安慧/摄影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