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第三阶段培训工作启动
2019年09月20日10时10分    阅读:311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mmexport1568945227864.jpg

9月17日上午,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贺州市八步区、钟山县)研修班第三阶段培训工作在常熟市虞城大酒店紫荆厅正式启动,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贺州市八步区教科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廖冬蓉、钟山县教科局人事股股长容奇斌、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席宏晔、培训班班主任卢祥云教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120多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顾建华对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和钟山县教育系统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了“送培进校”前阶段工作成果,殷切希望学员通过此次集中式学习考察活动,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升个人素养,打造成能力卓越的管理者和执教者。培训班班主任卢祥云教授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筹备情况、特别指出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班学习分成两个部分,首先是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的的第三阶段集中讲座学习活动,然后为巩固提升培训效果,特别开展诊断式培训阶段性工作的拓展内容,将组织培训学员分赴苏南地区9所中小学学校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贺州市两地带队领导充分肯定了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前阶段工作的成果,对常熟理工学院精心组织此次学员区外培训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此次国培项目的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强调了培训重要性,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
启动仪式后,江苏省特级教师、无锡市通德桥教育集团总校长赵国防为小学校长组学员作了题为《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成功案例分析》的讲座;江苏省特级教师、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吴海宁为初中校长组学员作了题为《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的讲座。

mmexport1568945234774.jpg

(杨志刚/供稿 韩曜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