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来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2019年09月20日10时29分    阅读:3794

1_副本.jpg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东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公司招聘宣讲会,来自中国电信常州、连云港、泰州、镇江、苏州及常熟6个县分公司负责人与我校各相关专业近300名毕业生参加。

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秀生主持宣讲会,他对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的再次入校宣讲表示欢迎,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早做准备,早日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常熟电信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春明表示,去年在我校招聘的毕业生入职后能很快适应岗位需求,表现出了较强的综合素养,公司也将结合员工能力及特点,设计专业和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据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公司2020年全省招聘人数近1000人左右。招聘岗位涉及技术研发与IT类、网络与设备维护支撑类、市场营销类、产品运营类、综合支撑类,分别与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市场营销、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相匹配。

2_副本.jpg

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秀生主持宣讲会

3_副本.jpg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公司宣讲

4_副本.jpg

宣讲会现场提问

6.jpg

现场咨询


(谢学/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