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唱响新时代青春主旋律
2019年09月20日11时06分    阅读:3126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190920110552.jpg

2019年9月19日 A05版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 通讯员 王爱青)昨天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师生350余人参加活动,一起聆听青春故事,唱响青春主旋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团中央号召全团今年9月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常熟理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活动开始,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在场师生齐唱国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陶园在国旗下,代表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心声:我们这一代青年大学生,唯有奋斗,唯有和祖国一起奋进,才能让伟大的“中国梦”得以实现。

活动中,优秀共青团干部、该校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邢质彬主讲了微团课,以“何为中国梦”呼唤青年学子既要做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要做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者,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唱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做时代新人。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