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21日11时09分    阅读:3783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1.jpg

9月19日,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在远来阁开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听‘您’讲述过去的故事”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校教学督导代表与部门人员共同参与,黄文祥副主任主持本次活动。

参与主题活动的督导讲述了自己人生不同阶段的难忘往事,同时结合今昔比较,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五零后督导代表何东亮、吴永祥和徐肖邢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我记忆中的学校发展历程”、“教学40年心得”、“我与常熟理工共成长”主题故事。回首往事,六零后督导代表耿香玲、李巧云、张明老师围绕“从教学条件和科研条件变化看祖国发展”这一角度讲述了各自治学经历与工作经历中最难忘的往事,他们谈到,每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是与国家的强大密不可分的,同时也离不开好老师、好领导的精心培育;七零后督导代表都冬云老师从当下最火的纪录片《美国工厂》说起,通过对比,表达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感。督导们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大家分享了督导们桃李满天下的自豪感,也感悟到督导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优秀品质,重温了“教书育人”“提高质量”的初心和使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质管办组织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真实人生故事的讲述,使部门成员受启得益。通过今昔对比,切身感受伟大新中国70年发展的巨大变化,激发部门人员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甘于奉献。


(纪灵军/摄影 周敏/供稿 黄文祥/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