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
2019年09月21日20时32分    阅读:357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0921_183532.jpg

9月21日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招生宣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的苏雅老师。大三、大四意向考研的学生参会。

苏雅老师是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农产品加工与贮藏、果蔬高效高品质加工。苏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各校区的特点和历史。她分析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成就和优势,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里各位研究生导师的研究方向以及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专业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在座的学生都收获良多。最后,考入南京师范大学的我院2019届校友沈素琴上台向大家分析了考研经历和进入南京师范大学的学校生活。现场同学反响热烈、积极提问。

本次职业大讲堂对意向考研的学生和有志于报考南京师范大学的同学有很大帮助,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了解考研升学的过程,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


IMG_20190921_191025.jpg

(徐徐/摄影 周琦琦/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