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调研
2019年09月23日10时09分    阅读:5196

看望实习生 (1)(1).jpg

9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带队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调研,走访相关企业并看望我校毕业生、实习生。

江作军校长一行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主任蒋卫明等进行交流。蒋卫明主任对江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苏州市名城名校战略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江校长对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改革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产教融合为基础,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协同育人,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蒋卫明主任陪同下,江作军校长一行考察了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康宁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毕业生代表座谈,并看望了我校在这几家公司实习的学生。江校长认真倾听了毕业生的工作发展情况及成长感悟,听取企业负责人、毕业生、实习生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学校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企业座谈会.jpg

企业座谈会

实习生汇报学习情况 (2)(1).jpg

实习生汇报学习情况

实习生汇报学习情况 (1)(1).jpg

实习生汇报学习情况

听取企业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意见建议(1).jpg

听取企业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意见建议

(张磊/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