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老师看望数统学院军训新生
2019年09月23日15时26分    阅读:354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jpg

9月19日上午,数统学院带领全体关工委成员和退休老教师范叙保、汤炳兴看望并指导新生军训,院党委书记陈国强、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团委书记颜井平、辅导员黄雪茹参加。

退休教师范叙保、汤炳兴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新生军训的训练场,看到同学们挥汗如雨的训练情景,老教师们对新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赞许,对于同学们的出色表现,汤炳兴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在场参训的大一新生们表示自己一定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牢记身负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学习、砥砺前行。范叙保表示大一新生们应珍视这次军训的经历,感悟思想精神收获,怀揣虔诚爱国之心。同时,要不忘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学业上不断努力奋进,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最后,陈国强勉励军训新生们要认真领悟军训意义,上好开学第一课,以强壮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四年生活。

33333.jpg

关工委老师看望军训新生

(吴奕涛/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