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062班回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2019年09月23日16时47分    阅读:567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E4A401F4D61494B4D2A33B562D597775_副本.jpg

9月21日,06级艺术设计062班校友回校十周年聚会,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陈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班级班主任鲍伟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聚会。

本次十周年聚会设计了专门的展板供大家留念,统一的十周年班级T恤让大家更加凝聚在一起。聚会安排了一系列重温过去的活动,让校友们在熟悉又更加发展的校园中回顾青春,畅谈美好。

以下是校友徐桑桑,李小红参加活动后感:

秋高气爽,十年再聚首!常熟理工学院艺术设计系06级普专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定在今天,上午各位同学陆续从各个地方赶来学院签到,留下这纪念的一刻。先来的同学碰面后自由参观学校,走过操场,湖边,怀念起自己的大学时光,走过之前走过的角落,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各自的一个回忆!
中午大家在食堂解决自己的午餐,学校的饭还是那么香,那么经济实惠。
下午1点半大家相聚在第一次上课的地方,开启班会主题。首先邀请了我们学院的于书记致辞,然后由陈院长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情况,随后我们班主任鲍伟老师,像十年前的开学一样,开启了十年后的这次班会,会中五个词语回忆了我们十年前的学习生涯,期许了我们的现在,祝愿了我们的未来!
接着同学们轮着自我介绍,谈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生活与家庭,交换了生活工作中的感悟,然后一起合影留念。最后,于书记陪同我们重走了一遍校史馆,讲述学校的历史!大家都回忆满满!
相信还有下一个十年,我们依然相聚在一起!

D5F372B5335EFB67E6C68F713141AE88_副本.jpg


(陈新/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