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5日15时27分    阅读:5476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01.jpg

9月25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庆贤作动员讲话,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前,支部给每一位党员下发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和学习记录本。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对体育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对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的具体工作和日程安排进行部署,明确了近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王庆贤书记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结合实际、抓实落细,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第三,严把质量、严守标准,强化落实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第四,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02.jpg

(浦义俊/摄影 吕彦/供稿 王庆贤/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