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9年09月25日22时02分    阅读:251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近期,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行政教工党支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学院N1—208、N1—209会议室分别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行政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书记顾秋忆主持,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上一届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支部按照大会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祝贺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他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能够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贡献力量。

2.jpg

(曹君/摄影 顾秋忆/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