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年09月26日08时32分    阅读:9106

B03I8158.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引导全体党支部书记扛起政治责任,按质按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9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宏作专题培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宏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说明了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开展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实施方案以及具体工作的准备过程。随后,周宏详细解读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的11条责任清单(苏教组发〔2019〕21号)。最后,周宏向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懂弄通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内容措施等。二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结合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密切配合好二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周密布置、精心落实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根据中央要求,这次主题教育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教育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抓好支部层面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

B03I8136.jpg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宏作专题培训

B03I8157.jpg

培训现场

(吴春年/摄影 胡荣春/供稿 王爱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