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09月26日11时02分    阅读:4327
供稿单位 / 团委

A34X3315.JPG

9月25日晚,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的常熟理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东湖校区成道楼音乐厅精彩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纪委书记张德高,副校长李俊峰与近400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由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群舞《飞扬的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王荇荇老师用一曲《我爱你中国》把对祖国的热爱唱彻全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则尽展青年学子奋起直追、乘风破浪的勇气;杨立老师的二胡独奏《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和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合唱《天路》歌颂了大美中国,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的琵琶合奏《新十面埋伏》和理查德•波尔老师的钢琴独奏《黄河》则用中西两种乐器分别奏响了新时代的好声音。在全场挥舞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里,晚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场晚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人文学院主办,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新时代常理工人为祖国歌唱的声音仍将延续。

DSC_1555_副本.jpg

观看演出的校领导

2.JPG

独唱《我爱你中国》

4.JPG

群舞《奔波》

DSC_1542.JPG

全场挥舞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A34X3465.JPG

出席晚会的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王爱青/供稿 吴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