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26日14时48分    阅读:4787

检查危化品暂存点改造施工_副本.jpg

9月25日-26日,学校组织开展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保卫、资产、教务、后勤保障等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图书馆、教学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抽查,以检验相关单位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和隐患整改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共同参与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东湖校区危化品暂存点改造情况。江作军查看了危险品暂存库和危废暂存柜的改造进度,对危险品暂存点的围墙、周边环境、技术防范措施、安全管理制度等逐一细致询问,要求基建单位务必按安全标准施工,使用单位务必落实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务必做到万无一失。

检查组一行对两校区各重点场所消防器材的配备和日常巡查情况、重点单位义务消防员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各类消防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李俊峰在检查时指出,安全工作中一定要有底线意识,使用单位和职能部门都要明确责任和工作职责,明确自己在消防安全体系中的位置,消防责任务必明确到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培训和演练要定期定额、保质保量地完成,努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检查危化品暂存点周边环境治理_副本.jpg

检查东湖校区新建宿舍楼施工场地_副本.jpg

检查图书馆技防系统_副本.jpg

1111.jpg

(龙根/供稿 郁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