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09月26日15时44分    阅读:438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74630233.jpg

9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要求,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主持。

周英首先传达了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强调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管学院党委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实施方案。一要全面加强学习教育,以多种方式展开学习,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扩大学习范围,提高学习效果。二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影响和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结合我院实际,开展“深调研、强作风、促落实”活动,既要突出重点,又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三要深入剖析检视问题,对照中央、省委、省厅要求,对照先进典型,查找问题和差距,深刻检视剖析,有针对性进行整改。四要切实推动整改落实,列出清单,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逐项整改、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本次动员部署大会,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奠定基础,全院党员师生将认真学习与落实。

1606114443.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