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2019年09月26日16时14分    阅读:458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688.JPG

9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特色”主题讲座。讲座邀请江苏省最美退役军人、常熟市枫泾社区原党委书记、社区主任陆仁华主讲,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部分学生党员参加,讲座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主持。

讲座中,陆仁华将自己从一名普通战士逐渐成长为军官再到社区主任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娓娓道来,无论是在跌宕起伏的军人生涯中,还是在平凡繁琐的社区工作中,他都能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牺牲,坚决听党指挥,服从组织安排,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成为一名“最听党的话”的好战士、好书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宗旨,永葆军人本色。陆仁华的讲座富有激情,饱含热情,充满豪情,流露柔情,深刻感染在场学生,不时引起阵阵掌声,他希望全体学生能从努力、适应、勤奋、自律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开启美好人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和人民贡献力量。

IMG_5686.JPG

IMG_5695.JPG


(周晟/摄影 万焱龙 季亚楠/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