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下半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6日16时41分    阅读:4127

IMG_9783.JPG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和成教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主持。

顾建华对今年暑期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今年暑期我校共承接12个培训项目,培训学员500多名,整体培训情况良好。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并做好下半年各项培训的申报工作。顾建华指出目前成教发展迅速,一定要推进网络课程,学生有需求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网上学习,网络学习对推动成教发展有重要作用,并邀请超星公司何经理对超星公司和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合作的在线学习平台和课程作了详细介绍。

沈宗根总结讲话中指出,暑期的培训工作情况良好,成效显著,省内外拓展稳定增长,要继续做好项目管理;网络课程建设推动要再加把劲,争取有更大的突破;继续教育学院要精心组织好下半年的二次国家级考试。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