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举办2019年新生ACM程序设计竞赛
2019年09月27日08时16分    阅读:3381

11.jpg

9月25日18点,为培养和展示我院新生的创新能力、学习热情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院计算机程序设计人才的选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ACM程序设计竞赛。

此次竞赛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由学院ACM程序设计学生社团发起,社团指导老师聂盼红、郑金龙、刘在德,王学宇和社团学生骨干积极组织筹备,保证竞赛的有序进行。共有来自13个班级的120名新生参加比赛。比赛时间共三个半小时,设置11题,其中有2人答对8题,3人答对7题,36人答对6题。

通过本次比赛,19级同学在竞赛中激发学习兴趣,了解到程序设计的重要性,积累了宝贵的算法竞赛经验,为今后在更大的赛场上展示自我做好了准备。

2222.jpg



(聂盼红/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