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7日08时40分    阅读:4372

IMG_20190925_124746_副本.jpg

9月25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姚勤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从充分认识活动的目标和意义,认真落实任务要求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学院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从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深度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将主题教育学习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从落实领导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等四个方面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吕志娟/供稿 姚勤/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