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7日09时33分    阅读:426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0925_123522主题教育动员部署1.jpg

9月2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生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韩曜平主持。
韩曜平传达了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介绍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各阶段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动员部署大会,提高了全院党员师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为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成效奠定基础。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