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2019年09月26日12时21分    阅读:281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双选会.jpg

9月2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双选会。会议由学院科研秘书黄涛博士主持,学院院长左晓兵、副院长刘万辉、陈奠宇教授、崔荣静教授等多位材料工程专业的硕士生导师以及8位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涛博士对学校科研处关于师生双选的要求作了汇报。左晓兵对各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及各自团队的特点,也向研究生做出了脚踏实地,认真钻研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充分利用时间和平台,在各位导师的指引帮助下,为自己和学校创造更大的价值。会上在场研究生与导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会议气氛活跃。

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加深了导师与研究生们的彼此了解,为化材学院后续的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万辉/摄影 黄涛/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