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2019年09月27日12时45分    阅读:276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927120834.jpg

9月2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齐之厅举办了军训新生文艺汇演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会。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出席此次晚会。整场晚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王彬澶和沈心怡担任主持。

晚会伊始,由艺术与纺织工程学院的服装表演协会提供的服装秀拉开了帷幕,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随后,两位主持人登台宣布晚会主题,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祝词。朗诵《祖国颂》、歌曲《映山红》和舞蹈《芳华》,以磅礴的气势与深沉的爱国情怀打动了所有在场的观众。而后,吉他弹唱《我管你》、由明星社带来的舞蹈和陆佳能演唱的《水星记》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将全场氛围推至一个新的高潮。其中穿插的“大胃王”比赛、“你演我猜”游戏和抽奖环节吸引了观众参与互动,现场热闹无比。

此次汇演,不仅展示了新生的各项才艺,更以学生特有的青春朝气与新颖形式为新中国的七十年辉煌成就献上了诚挚的祝福。晚会呼吁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

(朱宸宇、赵怡、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